民进深圳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30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345

8月30日下午,民进深圳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班子成员,部分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倩雯主委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的工作报告与会议决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我市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努力走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之路的行动指南。

567

陈倩雯指出,要在全会掀起学习中共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会内各级组织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立体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使全会精神在会员中广为人知、深入人心。

陈倩雯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与履职水平,按照中共深圳市委的工作部署,立刻行动起来,拿出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围绕全会提出的打造“六个先行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深圳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与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