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梅州市委侯通传主委一行来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4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2345

8月7日,民进梅州市委会侯通传主委一行来我市开展“规范和整治城区午托机构管理”的专题调研,民进深圳市委副主委金依俚、秘书长卓伟华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依俚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深圳市校外午托行业发展现状、校外午托管理办法等相关情况。金依俚表示,我市为了规范午托机构,于2008年出台了《深圳市校外午托机构管理办法》。目前我市存在经正规审批午托机构偏少、午托管理办法不能有效适应现阶段行业发展等问题。下一阶段我市将加大学生校外午餐午休管理工作力度,创新校外午托新模式,通过引入社会力量、引导社区中心办午托等方式,切实解决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

侯通传对民进深圳市委的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深圳之行了解到了深圳市午托机构管理的相关经验,为调研组的课题研究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素材,并深受启发,希望以后两地民进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共同献计出力。

民进深圳市委教育委员会委员程锦廷与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