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四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郭圣华       来源:南山四支部

6月22日下午,民进南山四支部10多名会员来到位于南山区科技园的达实智能公司总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会上,支部主委罗秀珍领着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各位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展现了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坚定决心和使命担当,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思想上聚焦、行动上对标,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午2点大家又驱车来到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福利中心的儿童。活动之前易鸿副主委专门采购了孩子们所需的物品大雨伞、纸尿裤等。大家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后,首先聆听了陈老师的介绍,了解了福利中心的历史和现状,接着参观了各个小单元的房间,和孩子们互动,或交谈或游戏或拥抱。会员们纷纷表示:没来福利中心之前,根本不清楚孩子们的生活状况,来了之后才发现孩子们如此需要关怀,大家约定每年至少来一次这里,给孩子们送温暖献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