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八支部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郭敏       来源:南山八支部

近日,南山民进八支部全体成员在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召开深入学习胡春华同志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讲话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民进南山区基委会副主委王洪新发言。他指出,5月22日,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广州隆重开幕。胡春华同志总结了前五年工作,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作为民进基层会员,我们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推动广东省各项工作的发展。他同时指出,大家在发展民进会员的时候要注意届别要求,多发展素质高的骨干型人才,把我会进一步发展壮大。

八支部主委马金容传达了民进南山总支的相关要求。她指出,随着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民进相关经费的使用要进一步规范。同时,大家在参政议政方面要做出更大的成绩。支部副主委刘守江向会员们汇报了全年工作计划以及上半年支部经费的使用情况。支部副主委郭敏提示大家在发展会员时要严格考察。

最后,原南山区政协委员,民进南山总支副主委高山松老师应邀讲话。高老师深情地回顾了南山民进几十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指出民进的根本思想在于“民主”和“促进”。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发挥民主精神,进一步培养自身的民主意识。只有这样才能推动我国的民主进程。

会议结束时,雨依旧滂沱,但支部的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会员们的热情。在温暖的民进大家庭里,我们奋勇前行,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祖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