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基层委与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陈梅胜 涂序卓       来源:宝安基层委

3456

根据区委统战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民主党派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和联系,6月16日下午,民进宝安基层委主委苏河平带领民进会员一行赴对口联系单位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区人力资源局张晓洲副局长及联络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洲副局长首先向各位会员介绍了区人力资源局的部门结构、人员组成、部门职能等基本情况,他代表区人力资源局欢迎宝安民进基层委参与区人力资源局重大决策的调研、考察、咨询等相关工作,希望借助民进组织和会员的力量,提高人力资源局工作的透明度,优化决策。

苏河平主委对区人力资源局对对口联系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向张晓洲副局长介绍了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基本情况,表示将及时与区人力资源局交流有关信息,积极参加人力资源局组织的各类会议和调研活动,并邀请对口联系部门参与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以及调研活动。 

参会会员还与张晓洲局长就人才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可以将民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专项调研课题共同调研。对口联系制度是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在以后的对口联系工作中,民进宝安基层委将不断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联系交流,促进了对口联系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