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十支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 廖锐斌       来源:福田十支部

5678

6月18日,父亲节,一个特殊而有意义日子。民进深圳福田基层委员会十支部在广东省服装职业培训学院开展了一次很有意思的支部活动,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统战部朱亚铭常务副部长应邀出席了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开展了“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支部主委赵俊峰带领各位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了党代会精神。

朱亚铭常务副部长对民进福田十支部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学习活动表示赞赏,肯定了民进会作为民主党派之一在民生提案与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勉励各位会员在了解国家方针政策与学习精神的基础上,多深入社区调研,多了解民生现状,为民生实事多些建言献策。
 恰逢“父亲节”,朱亚铭常务副部长就“成功父亲经验”进行了分享,会员们个个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为展示支部会员风采,促进新老会员的交流,会员周世康校长为本次活动精心安排了会员文艺表演活动,尤其展示了“父亲会员”的风采,为支部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最后,福田民进十支部祝愿广大父亲会员与会员父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