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九支部与民进大鹏新区直属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交流联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贾连娟 江腾       来源:南山九支部

12345

近日,民进南山九支部与民进大鹏新区直属支部在大鹏新区联合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进南山基委会主委刘学,民进大鹏支部主委黄雁章,南山九支部主委贾连娟以及两个支部会员共35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刘学主委,黄雁章主委,贾连娟主委分别就总支及本支部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部署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首先,会员们逐一做了自我介绍,南山九支部会员刘治刚作为民进新人,表达了自己加入民进后,强烈地感受到天下民进一家亲,为自己加入民进而感到幸福。会员段红梅表示,加入民进后,认识不同行业领域的精英,通过交流学习,了解社会各行各业的现状,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随后,两个支部就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交流。贾连娟主委表示,南山九支部虽是新成立的支部,但积极开展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开展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同时支部还积极撰写了规范外面培训机构师资问题的提案,反映民情民意。对下一步工作表示会借鉴大鹏直属支部的成功经验,把支部打造成学习型、活力型、和谐型三型支部。

会上,支部副主委江腾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始终同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刘学主委强调,作为民进会员,不仅要学习理论上的知识,更应当努力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多写有质量的提案,努力将民进建设成学习型参政党。黄雁章主委表示作为民进会员更应当在工作中努力做到“三为”,顺势而为,尽力而为,量力而为。贾连娟主委表示民进会员要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讲究方式方法,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工作,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作用。

会后,大鹏直属支部和南山九支部会员们共赴桔钓沙、杨梅坑海域进行调研,并互相交换解决环保问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