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民进八、九支部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4      作者:王弋痕       来源:龙岗八、九支部

2345

“三月踏青能几日,百回添酒莫辞频。看君到卧杨花里,始觉春光为醉人。”三月时节,春暖花开,乍暖还寒,正是踏青好时节。近期,龙岗民进八、九支部会员乘着春风,一路向东,前往惠东开展联谊活动。

一路上,会员们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这边徐行国大展歌喉,那边罗直福出题“智斗”。

上午一行人来到永记生态园,会员们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暂时放下工作中的压力和烦恼,在鸟语花香中共赏田园风光,共沐春风细雨。 

中午大家共品生态健康餐,在素食简餐品味食物之至纯至美,探寻人与自然之和谐之美。

下午,伴着不期而至的牛毛细雨,会员们来到巽寮湾海滩,在海天一色中感受天地之辽阔,宇宙之苍茫。

一天下来,紧凑和丰富的行程,不仅放松了会员的身心,展示了会员们的才艺,更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