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党员领导同志与民进宝安基层委主委、副主委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作者:-       来源:宝安基委会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为勇当“四个全面”先行区、全面建设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为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更好地凝聚力量,推动我区统一战线不断巩固和发展。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姚任同志与民进宝安基委主委苏河平同志在区政府会议室进行了一次交友谈心工作坐谈会。在坐谈会上苏主委向姚区长介绍了民进宝安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民进宝安基层委2016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向姚任区长进行了详细汇报,姚任同志对民进宝安基层委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姚任区长介绍了宝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部署、重大决定事项、重要工作等情况,要求民主党派成员对区政府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多了解、进行研究与探讨,以便形成更好的建议和提案,当好党委和政府工作的参谋。苏河平主委代表民进宝安基层委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政府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一、希望加强人才建设力度,既要引进高瑞人才,又要进一步加强现有各层次人才政策的实施和落实,特别是加大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力度,为宝安的经济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二、加强“优质教育”民生项目的进一步落实,加快新校的建设进度,让宝安成为投资和安居乐业的美好城区.                                                                                                                                                                                                       

三、要加大对中小型企业经济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工业创意设计水平,打造宝安质量。

四,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治安环境,环保,养老等民生实事方面的投入和管理.

近日,民进宝安基委副主委张婷婷应邀到宝安区政府931室参加区领导见面谈心会。会上,她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工作情况汇报给组织部吴晶部长,同时就党派中遇到的困难与吴部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部长的睿智与亲切给张主委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交谈中,她向吴部长反映:民进宝安基委中有一批教育界的非常优秀的中层干部与骨干教师,他们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奋发图强,也在民主党派建设中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这批同志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工作热情高。希望区委和相关部门从中选拔在德,能,勤,绩,廉都非常优秀的会员走上领导管理岗位,让他们为宝安的教肓事业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