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贫扶困 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6-01-05      作者:刘越懿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34

“你们风雨兼程,不辞劳苦,这是的三次给我们山区学校捐赠图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12月26日(星期六),河源市龙川县丰稔中学唐校长握着我民进深圳福田基层委员会主任、红岭中学教师邹仕先的手深情地说。

由民进深圳市福田二支部发起的给贫困山区捐资助学的活动已经两年了,为河源市龙川县丰稔镇礼堂小学援建(装修)了一间图书室,并先后为礼堂小学捐赠了约4000册图书、美术学具500多套、电脑1台、风扇、阅览桌、椅子、书柜一批。同时,还给河源市龙川县丰稔中学三次捐赠美术学具400多套、跑鞋一批、图书约5000册。

以上助学物资,均由民进福田二支部会员及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捐赠。民进会员及学校教师的踊跃捐赠,邹仕先同志率先垂范,收集甄别、分类包装捐来的图书,还发动亲人好友积极加入这一善举,给贫困山区学校雪中送炭,奏响一曲帮贫扶困、助学援教的美妙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