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罗湖四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民进罗湖四支部 伦恒久       来源:民进罗湖四支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民进十三大部署及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2月23日,民进罗湖四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民进罗湖基层委副主委张伟,民进罗湖四支部主委李琼、副主委蔡增及支部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支部2023年履职相关情况,围绕2024年工作安排,支部会员代表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共同研讨,共商未来发展大计。2023年,民进罗湖四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学习和调研活动丰富,议政建言成果质量和效能得到了有效提升。在民进罗湖基层委员会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民进罗湖四支部荣获先进支部、会员获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张伟对民进罗湖四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支部成员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和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在教育、文化、科技、生态环境保护、区域经济等领域,发挥民进所长,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后,民进罗湖四支部一行参观了会员企业——深圳通商宝科技公司,并听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以及在科技赋能社区服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之旅,更是一次思想碰撞的机会,未来将接续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罗湖各项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文/伦恒久,图/吴施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