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民进福田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吕常荣       来源:福田基委会

近日,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召集相关骨干会员,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对2023年民进福田教育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参加会议。

会上,秦建新主委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时福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对2023年民进福田教育委员会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3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方案》,明确了民进福田教育委员会当前的主要工作。会议提出,2023年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就福田区、龙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将承担主要的任务。为此,在会议上,秦建新主委要求教育委员会肩负起主要职责,并针对民主监督内容进行了小组分工,明确了各小组组长和成员,并讨论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和安排。

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