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组织参观会员画展“《浓墨重彩》—赵巨耀中国画”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王传彬       来源:南山民进一支部

近期,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由宝安区美术馆、宝安区文化馆、宝安区博物馆承办的“《浓墨重彩》—赵巨耀中国画”作品展开展。5月3日,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前往宝安区文化馆观展。民进深圳市委会常委、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委员、南山区政协常委阮艺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了“《浓墨重彩》—赵巨耀中国画”作品展,欣赏了赵巨耀老师的精彩作品。期间,赵巨耀老师为会员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赵老师表示“五一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向全体劳动者致敬,将继续创造优秀的作品,展示劳动者的劳动成果和风貌,为劳动者点赞”。

阮艺华表示民进深圳各级组织一直坚持“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工作要求,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引导各级组织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会员喜爱的活动。希望会员们通过今天的活动增进彼此了解,进一步提升会员们的团结力、凝聚力,为发挥民主党派的履职作用集智聚力。

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冉令景以及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会员等3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