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年委员会开展海岸带生态保护之红树林保护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武丹       来源:青年委员会

4月2日,民进青年委员会“海岸带生态保护之红树林保护调研活动”在内伶仃福田国家级保护区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生态保护意识,了解红树林、湿地保护修复现状及问题,增进对红树林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

33333333333

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红树林保护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等内容。随后,大家一同走进红树林生态保护区,了解保护区的基本情况、红树植物等知识;在观鸟亭上,俯瞰整个深圳湾的景色;随后,到观鸟屋近距离观察水鸟活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本次活动提高了委员们对红树林生态保护的重视,增进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委员表示受益良多,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生态保护,为建设“绿美深圳”贡献力量。

民进市委会青年委主任高洁,南山区基委会主委阮艺华、副主委杨格丹、冉令景、刘治刚,福田区青年委主任武丹、会员杨焕姗,龙华区基委会邵洋慧、欧阳欣欣等会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