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市委会       来源:市委会

5858

12月29日,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召开七届三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深圳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深圳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市委会领导班子、部分区级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网络形式传达至各专委会、区级基层组织负责人。

会议指出,中共深圳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这个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充分结合深圳实际,是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为推动深圳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这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会员,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1+10+10”工作安排与2022年全市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扎实实履行职责,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