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光明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直属光明支部       来源:直属光明支部

34

1015日下午,金风送爽,气候宜人。光明支部一行二十多人来到光明科学城展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光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善贵、党派工作科科长谭国华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光明科学城展厅中,我们了解到:光明区将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以蓝绿为底组团镶嵌乐居宜业为原则,建设一座开放创新之城,人文宜居之城,绿色智慧之城。在规划沙盘前,我们充分感受到:光明科学城建设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和城市风貌,坚持“绿色风、国际范、科技”,塑造舒展起伏、疏密有度的城市空间形态,将会形成“北林、中城、”差异化的城市风貌,打造一座“湖光山色入城,蓝绿活力交织”的田园都市,不久的将来这美好的设想将变成现实,民进全体会员对科学城建设和光明的美好明天充满着期望

从展厅出来,全体会员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支部主委党开颖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了民进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布署安排了支部工作。特别就区委统战部献礼国庆70周年 奋力开创光明同心新局面社会服务活动和品牌创建相关构想和全体会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开颖同志建议大家多关心身边的事,社区的事,积极建言献策,争做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民进好会员。

会上区委统战部张善贵副部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民进直属光明支部前期开展了大量卓有实效的调研和帮扶工作,希望民进会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落实,加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做出更多更有成效的工作。他指出,当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和经验,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最后,他强调,“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于暮色之中,民进会员一行人登临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观景台,山、水、田、湖尽收眼底,美丽之中孕育着新的生机。正是“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我们的活动在欢欣鼓舞中落下帷幕,每个人的心中燃起对光明未来更加“光明”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