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坪山支部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对囗联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刘婷婷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44444

1122日,在坪山区委统战部的组织下,民进坪山直属支部7名会员与统战部党派科相关负责同志到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对囗联系活动。

会上,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领导班子成员李三琪同志介绍了部门概况及今年的工作情况。今年坪山区完成91栋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内的建筑清拆处置工作,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市委规定的清拆处置硬任务。局长刘茂同志表示,坪山连续7年违建零增长,查违工作人员也保持了连续7年的工作零违纪,成绩的取得十分不易,但他也表示了目前在查违工作上还存在着部分难点,包括土地管理法规不完善导致违法成本低、群众对查违工作的认识不够、查违工作人员的素质还有待提升等等。

与调研组在听取情况后表示,民进坪山直属支部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对囗联系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民进中央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区政府直属局办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的一项重要工作,这次活动加强了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沟通和联系,也将为对口单位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带来了契机。接下来,民进直属坪山支部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通过支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会员们用提案、议案、调查报告等形式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的工作鼓与呼,扎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党职能。

会后,民进坪山直属支部会员们还参观了智慧城市中坪山区违建项目库的3D演示,了解了智慧查违的工作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