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基委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智慧农贸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宝安基委会       来源:宝安基委会

4444

根据《民进深圳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2018年11月4日下午,民进宝安四支部会员欢聚一堂,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扎实做好智慧农贸市场的调研工作。

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广东尤其是深圳人,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倍增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动力和信心。会员银熙君仔细学习讲话精神后,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接地气,讲实际而叫好。会员们纷纷表态:一定要把握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明确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来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尤其是作为改革的先锋城市深圳落地开花、结出丰硕成果。

同时,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深圳,城市农贸市场的发展却与城市面貌极不协调。城市农贸市场的购物环境依然较差,食品安全问题及公平交易、诚信问题依然突出,导致顾客不满意,需要政府和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注重市场监管,努力改变城市农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我们认识到,我们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对农贸市场的调研,极具现实意义,我们将继续深入做好智慧农贸市场的课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