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民进参观会员画展共庆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南山基层委员会       来源:南山基层委员会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民进南山基层委员会组织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纪念活动,那就是组织基委会会员参观南山民进老会员赵巨耀举办的“《甲子有约 -- 赵巨耀绘画品鉴会》”。

赵巨耀,祖藉山东菏泽人,天津工业大学艺术系毕业。现为深圳市瀚墨重彩画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家博物馆画廊艺术委员会客座教授、深圳民进画院副院长、香港紫荆书画院深圳分院副院长等职。从事绘画五十余年,赵先生的绘画作品《华夏江山万古秀》被北京人民大会堂收藏;国画作品被 26 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为官方礼品。个人被国家艺术机构评为 21 世纪中国花鸟画名家,2013 —2014 连续两年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书画名家。今年在其60岁之际,以举办个人画展品鉴的形式,历荐展示自己笔下之作,为宣传深圳文化建设和发展献力,这次展出的四十余幅不同风格国画作品,有热情激扬的花鸟画、气势雄浑的山水、传统的水墨、中西结合的重彩,也有抽象和意象的现代画。本次活动共吸引了50多名会员参观,基委会主委刘学、副主委阮艺华等出席了活动。